我的知识
首页>随笔>

永康籍画家谢志刚

发布日期:2026-06-27
收藏:0

1、来自网络公开文件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供学习和交流,禁止用于商业用途。

4、文件有效性和安全需要您自行判断。

5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我们举报投诉。

用户网盘资源

游客
支持8!
发布于2026-06-27
游客
很不错
发布于2026-06-27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由网盘用户「659297**」分享 [永康籍画家谢志刚]

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,我在永康的一家茶馆里闲逛。茶馆里人声鼎沸,时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。我点了一杯清茶,正准备静静地享受这片刻的宁静,突然听到旁边传来一阵争吵声。

“谢志刚,你这个家伙,怎么还没来啊?”一个穿着时髦的小伙子气急败坏地打。

“王翔,你个急性子,志刚这会儿可能正忙着画画呢。”那头传来一个温柔的女声。

“画画?画画能当饭吃啊?我告诉你,这回的展览可就靠他了,你可别耽误事!”小伙子焦急地挂断。

我好奇地转过头,只见一个身材魁梧、满脸笑容的中年男子走了进来。他便是永康籍画家谢志刚。

“哟,这不是谢大画家吗?怎么有空来这茶馆?”我放下茶杯,笑着打趣道。

谢志刚放下手中的画笔,眯着眼睛笑着回答:“哈哈,老兄,你这地方我还真是头一回来。听说的环境不错,就过来看看。”

“那你还真是找对地方了。我这茶馆里的茶都是上好的,保证让你喝的开心。”我热情地为他倒了一杯茶。

“老兄,你这人真是够意思。我画画那么久,还真是没尝过这么好的茶。”谢志刚一边品茶,一边夸赞道。

“那当然了,这可是我们永康的特色。对了,听说你最近要参加一个展览,画技肯定又有了新吧?”我好奇地问。

“哈哈,那当然。我这回可是花了大心思,画了几幅自认为还不错的作品。到时候你一定要来欣赏欣赏。”谢志刚自豪地说。

“那必须的!到时候我可要好好欣赏一下你的大作。”我笑着点头。

转眼间,茶馆里的客人越来越多,谢志刚也开始忙碌起来。他一边为客人倒茶,一边和客人聊天,还不时地拿起画笔,为大家现场作画。

我看着谢志刚,心中不禁感慨万分。这位永康籍的画家,用自己的画笔描绘出家乡的美景,用茶馆这个小小的角落,着艺术的魅力。而他,也用自己的热情,着身边的每一个人。

他还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