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知识
首页>随笔>

原始生活40天有没有不打马的

发布日期:2026-06-27
收藏:0

1、来自网络公开文件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供学习和交流,禁止用于商业用途。

4、文件有效性和安全需要您自行判断。

5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我们举报投诉。

用户网盘资源

游客
太有想象力了
发布于2026-06-27
游客
收了啊
发布于2026-06-27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由网盘用户「799647**」分享 [原始生活40天有没有不打马的]

太阳公公从东山后露出了笑脸,暖洋洋的阳光洒在了这片原始的大地上。这日子啊,过的就跟老牛拉磨一样,一圈又一圈,转个不停。我呢,就靠着这把年,在这大山里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,图个清闲自在。

那天,村里的老王头儿领着个陌生人来找我。那陌生人一进门就开口了:“大兄弟,听说你这日子过的不错,四十天都没动过马,真是奇了怪了。”

我一听,笑的嘴巴都合不拢了:“这位老哥,你这是从哪儿听来的?我这四十天啊,可不是不动马,而是那马它自己不愿动呢。”

老王头儿在一旁跟着附和:“就是,就是。那马啊,就像是喝了大酒似的,每天就是躺那儿晒太阳,吃料,跟没它什么事似的。”

那陌生人听的一脸懵,就问我:“大兄弟,这马到底是?它难道就不活吗?”

我笑着说:“老哥,这马啊,它不是不想活,而是它觉的我们这日子过的太逍遥,不想被打扰。”

老王头儿接茬儿道:“没错,没错。那马啊,它是个明白人,知道我们这山清水秀的地方,它不想这份宁静。”

那陌生人听的直点头:“这马还真是聪明。那你们给它喂料的时候,它也不吃啊?”

我笑着摇摇头:“那马啊,它是有脾气的。我们喂料,它就挑挑拣拣,只吃那一份。”

老王头儿笑的前俯后仰:“哈哈,这马还真是讲究。它这是在享受生活呢,我们这些凡人哪敢跟它必。”

说着,那陌生人也跟着笑了:“我倒是想学学这马,活的逍遥自在。可惜,我这人啊,天生就是个劳碌命。”

我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老哥,人生嘛,就是要懂的享受。你看,我们这大山,风景如画,生活虽苦,但也自在。”

那天,我们三人聊的开心极了,直到夜幕降临,那陌生人才依依不舍地离去。而那马,依旧躺在那儿,悠闲地晒着太阳,仿佛在告诉我们:生活,就应该这样,无忧无虑,自在逍遥。

他还分享